叶神/士郎/翔阳中心,排球全员厨,克苏鲁粉。
36金钱组死忠。
我永远喜欢武藤游戏&游城十代.jpg
刑法修正案⑨

  我是来做安利的,图片如果有侵权嫌疑我会删的!

  入战队坑是因为真剑者和特急者,陆陆续续把一些圈内人推荐的战队片子看完,源太依旧是我最喜欢的追加没有之一。

  真剑金姬(日/本那边对这对的惯称)也既是我最喜欢的战队cp之一以及“骑士姬”男女配对类型启蒙。

  六岁年龄差,稳重坚强又带着小可爱特质的公主(主公?)以及大大咧咧的活范老好人骑(武)士寿司佬,让我来助你一臂之力的并肩战斗。

  第一次让我觉得啊源太你居然是个绅士!以及明明以传统武士作为原型但他在面对阿薰时却更像一位持剑而立护佐左右的骑士。

  致我永远不会忘的骑士姬,我知道这对永远不会有官方后续。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归档

© 刑法修正案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