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士郎/翔阳中心,排球全员厨,克苏鲁粉。
36金钱组死忠。
我永远喜欢武藤游戏&游城十代.jpg
刑法修正案⑨

  穷小子寿司屋×真贵族大家闺秀

  源太:公主殿下,虽然已经有小丈作为继承人延续本家文字之力对抗外道众了……可我还是觉得不够保险,所以我思来想去有了个非常好用的办法,就是有些大胆……能否请您听我说说?

  薰:好啊,不用那么拘谨,但说无妨。

  源太(深吸一口气土下座低头掏出金枪鱼寿司戒指):请您同我结婚!我们一起来创造志叶家第20代家主吧!!

  薰(满面通红):啪!(没想到你这么个浓眉大眼的居然是个流/氓!我看错你了!)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归档

© 刑法修正案⑨ | Powered by LOFTER